七叶七叶七

“关于你社谈恋爱现象泛滥有什么官方解释吗?”

abo设定小甜段,我流ooc。

——

0.

都说讲相声的群o云集,这万恶之源就赖在德云社,首先班主身上一股子腻歪的水蜜桃味儿。

和他搭档于谦于老师一上台,烟味混着水蜜桃味那叫一尴尬。

嚯您这桃子馊了吧。

于谦老师在台上笑道,郭德纲轻哼一声。

还有师哥您这味儿也不是高档烟啊。

1.

别说班主了,就连少班主身上都一股子一股子的生巧味儿。

没错,生巧。一闻上——诶哟喂那叫一呛人,本来小孩一张脸素净端正叫人看了就欣喜,怎奈的上天就不让孩子完美无缺硬生生套了个生巧味儿的信息素。

这个时候就要问陶阳了,他的alpha。人打小就唱戏活的像个戏痴,大了也兢兢业业唱戏,年纪不大但活的跟上了年纪的大爷一样,就差一杯枸杞水捧在手里。

但陶阳就是那种一颦一笑皆若画,眉梢眼角皆风情的翩翩公子。

但俗话说了,陶阳陶云圣。一身正气,一肚子坏水。就像是郭麒麟直到陶阳亲口告诉他之前都以为他从他爸哪儿偷了两块五毛买棒棒糖逗班里校花的事儿是张云雷告诉郭德纲的。

他的信息素很淡,旁人不常闻到,即使是发情。但只有这样才能心无旁骛的唱戏,像是把骨头和血肉都碾碎揉进了珠玉般流畅的唱段里。

但也只有郭麒麟知道他身上的味道,是高山雪的味道。

陶阳不是在东北生的,自然没领悟过长白山茫茫的雪,但身上的味儿就是雪水融化于泥土的那种淡淡的香。

正因为这个信息素稀释了郭麒麟身上的生巧味儿才能让他俩毫无芥蒂的在一起。

所以每次郭麒麟美名其曰微服私访的放着信息素去招惹别人家相声演员的时候大家都巴不得把陶阳叫过来。

小崽儿啊,你,你快点来啊。你们家少班主这味儿太浓啦。

2.

杨九郎是老白干味儿的alpha。地地道道老北京的感觉,他就记得刚分化那阵儿紧随而来的就是发情,杨九郎就觉得他妈是他亲妈——别家alpha发情谁家家长不是好吃好喝照顾着生怕孩子出去惹事,只有他妈把他往屋里一推,咔吧锁了门就潇洒出去和隔壁街大姐搓麻将。

他觉得自己作为一个alpha真的没有尊严。于是打开了窗户往外散味儿。

杨九郎闻醉了,胡同口的几个醉鬼就哐哐哐敲他家门。

...妈我觉得您说的对我现在关窗户来得及吗。

杨九郎的逗哏是张云雷,今年差不多得有二十六了。明明应该是早分化的时候,但张云雷和别人不一样,他是一月前发的情,当时下台整个身子骨都软了,杨九郎顾及着他身子里几百个钢板连忙上去扶一边还叫着人。

“别,不打紧。”

张云雷用手拽着大褂领口,从喉咙缝里挤出尖尖的这一句,杨九郎哪能不知道张云雷这种人天生就爱逞强。不由得张云雷千般阻挠直接把人扛起来就往剧场门口停着的车上送。

嘿这人轻飘的抱起来真的不费劲儿。

“我可不能让我们角儿出半点闪失。”他说,张云雷红着耳尖还想说什么,欲说还休。

杨九郎病房门口徘徊,他倒是不在乎张云雷的分化结果,就是这等待的时间太漫长。张云雷本来就休息不当再耽搁了睡觉那他可赔不起这时间。

直到从病房门缝里传出一阵细细的香。像是三月细雨绵绵雕刻出粉白的桃花,好配着依依杨柳传来一股子清澈透亮的味味,像是看到了张云雷那双闪着光芒又含着潋滟的眼眸。

桃叶尖上尖,柳叶就遮满了天。

谁把姑娘们日思夜想的辫哥哥送到了他的门前啊。杨九郎挑挑眉毛。

是个OMEGA啊。

3.

孙越和岳云鹏的日子过得很幸福,茶米油盐酱醋水,一日三餐,晨幕日常过得快活又自在。美中不足就是俩人的信息素一个是醋溜肥肠一个是酸菜炖排骨。

饿。真的饿。

每次跟专场的小演员都有这种想法。

岳云鹏和孙越最快乐的日子是什么。

我想吃醋溜肥肠的时候正好可以扑在爱人的肩膀上闻一闻,我想吃酸菜炖排骨的时候也可以亲亲我的爱人。

我会喜欢孙老师到我不爱吃醋溜肥肠。岳云鹏如是说道。

直到他闻到了街头不知道谁家的梅菜扣肉味儿信息素。

“孙老师,我现在离婚赶趟不。”

“不赶趟了。”

“为啥。”

“因为我也喜欢这味儿。”

4.

孟鹤堂是全社最没面子的OMEGA。没有为什么,只因为他泪窝子浅,然而信息素还是辣椒面味儿的。

孟鹤堂人生中有一大半都是被自己呛哭的。幸好他有周九良,那是一火锅清汤味儿的alpha。

每次俩人台上台下一腻歪就有四川那地儿来的小伙伴蹭口水,也不知道为什么。孟鹤堂也坦言每次和周九良在一起的时候老想吃麻辣火锅。

他有一次问周九良,“闻我这味儿不觉得呛啊?”

周九良放下自己怀里的三弦,似笑非笑。

“我十七就跟先生了,那时候难道就没想过这事儿吗?”

“我心里实打实喜欢先生,大实话。”

于是孟鹤堂一兴奋眼泪吧嗒吧嗒掉,不赶巧发情期还来了,于是一边呛一边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周九良想起郭麒麟拍过的电视剧原著那本书开篇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

十七八岁的少年没有时间观念,说一辈子往往就代表了永远。

5.

先不提烧饼味儿的烧云饼和烧麦味儿的曹鹤阳,俩人第一次见面所有人就觉得他俩就是天生一对儿。

那么可爱,那么俏皮,那么骚气。

俩人一起吃早饭,烧饼吃他的吐司鸡蛋。曹鹤阳坐在对面啃烧饼,信息素味儿弥漫,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四爷可不就是朱云峰的恒星吗。

还有海盐味儿的王九龙和柠檬味儿的张九龄——是德云社里最舒服的一对儿,俩人站一起就像是夏天来了。

但王九龙就搞不懂了。

为啥每次俩人在一起张九龄就老想起海边穿比基尼的大姑娘——是你张九龄飘了还是我王九龙拿不动刀了?

评论

热度(26694)

  1. 共6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